AS SIMPLE AS A SONG

最近(可能會有文的):美猿/日影/月山/讓明/團兵/凜似/真遙/怜渚 (●´∀`●)

【百似】賽後

帶著分不清是方才在泳池裡衝刺過而流的汗還是只是單純還未蒸發的水,御柴子跟著其他一同游完接力的三人,赤著上身走進冷氣吹拂的室內。因為有些不適應冷空氣,且比賽而激起的亢奮也退去,他稍稍打了個冷顫。
此時,預料中的聲音伴隨踩著拖鞋的小跑步聲傳了過來。
「凜學長!恭喜你們晉級全國比賽!」
似鳥嬌小的身軀快步奔至,一手遞出毛巾和水瓶,一邊興高采烈地對著松岡講著好厲害好棒之類的話。
宛如湖水般深藍的眼眸中,倒映著松岡的臉。似乎還可以從中發現閃爍細小的星星。
他對這個畫面不陌生,就算閉上眼睛也能想像得出來。
打從入部以來,就常看見似鳥立於泳池邊的身影,專注地替松岡學長計時、遞毛巾及加油。最近,為了爭取出賽的機會,是有多花了時間在自己的練習上。但社團練習之外的時間也是能見在學長身旁打轉的似鳥。
「那我呢?我呢?」原本想像以往一樣主動討取稱讚,但想了想,他決定還是去給哥哥打給電話報喜訊好了。
在他的腳步準備脫隊時,似鳥拿著毛巾纖細的手闖近他的視線。
「百百也好厲害!」
看著似鳥的笑顏,御柴子短時間沒反應過來。他愣愣地轉頭四顧確認此刻在這周圍似鳥講話的唯一對象確實是他。
見他沒有如預料中有元氣地應聲,似鳥吁了口氣,把毛巾蓋在他頭上,「不敢快擦乾的話會著涼的哦,感冒的話就不能練習了,會很困擾的喔。」
似鳥說的話重複在他耳邊打轉。
「我…………」
「嗯?」
「我會努力的,似鳥學長!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御柴子猛地抓起似鳥的手,興奮地說道。
似鳥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無預警地就被後輩那雙直勾勾的眼神抓著不放。然而,他感覺好像只要看著那一直充滿元氣的雙眼,原本帶點小烏雲的心情也明朗了起來。
一定要更加努力練習,和大家一起在全國大賽游泳才行。他在心裡暗暗決定。
「嗯。一起加油!」似鳥回應了一個微笑,隨即想起了什麼,「啊,我忘了還要幫凜學長做比賽的紀錄,等等見。」
望著似鳥又小跑步地跑掉的身影,御柴子藏不住臉上的笑容。
崇拜著松岡學長,以學長為目標努力著,眼裡只有學長,他以為似鳥應該就是這樣不會變了。
好像,還是有轉圜的餘地嘛。
他握了握手中殘存的觸感,心想自己絕對不能鬆懈,要更加進步才行。
直到對方眼眸裡滿盈著的是他的臉為止。







———————————————————————————
看完官方送百似糖的那集打的,
一直沒收尾www
趕快補一補貼一貼,
不然我可能快要失去對百百的好感了wwww
官方居然在賦與百百討喜的深層個性後,
兩集之後用他來踩我的雷點ww(詳見第九集)
實在是wwww
似鳥依舊萌萌^q^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 SIMPLE AS A 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