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SIMPLE AS A SONG

最近(可能會有文的):美猿/日影/月山/讓明/團兵/凜似/真遙/怜渚 (●´∀`●)

[及影]1222飛雄生賀

    位於二樓的社團休息室門被推開,歡樂的嘻笑聲往向外散出,黑髮少年出現在門邊。

我去稍微清洗一下。

    他往室內禮貌地道了句話後,便關上門,咚咚咚咚地小跑步下了樓梯,朝洗手台的方向去。

    從遠處即可瞧見,點點雪白沾在少年的臉頰上、鼻頭上、髮絲上,還有些許落在衣服上,襯著烏黑的制服外套格外顯眼。

    視線緊緊盯著少年尋覓到洗手台,轉開水龍頭,低頭捧拾流瀉出來的水往臉上潑。

    差不多可以出場了。

    當立在樹蔭底下的雙腳準備踏出時,一個清亮的聲響打斷了及川的動作。

    「影山!」

    日向踩著同聲音一般充滿活力的腳步,沿著方才影山走過的路線,飛奔至洗手台。

    「菅原學長要我拿這個給你。」

    一邊說,日向一邊遞出條乾毛巾給對方。

    影山閉上雙眼,以手掌胡亂抹去臉上的水珠,空出一隻手接過毛巾。

    「謝啦。」

    「欸,影山!」

    日向睜著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正以毛巾擦乾臉的影山,待對方擦臉的手放下,轉過頭時,以飛快的速度伸出一直藏在身後的右手,將指尖的奶油抹在影山的鼻頭上。

    看見剛洗淨的臉又多了一抹用水洗去後仍有油膩感的奶油,影山先是愣了一下,之後瞬間勃然。

    「你幹什麼?日向大笨蛋!」

    日向像是預想好此結果般,靈活地往後躲了一步,以雙手保護著頭部,依舊笑得燦爛。

    「生日快樂,影山!」

    影山打算報仇而舉起的拿毛巾的手停在空中。

    「之後請繼續多多指教!要托更多球給我啊!⋯就⋯這樣⋯先回去囉!」

    語畢,日向拔腿狂奔。

    呆然留在現場的影山緩緩放下手,把毛巾置於洗手台上,轉開水龍頭,聽見水花再次四濺的聲音。

    他腦中回播著今日練習完,烏野排球部的大家躲在休息室門後,捧著蛋糕與禮物給他驚喜,並打鬧著將準備好的奶油塗抹在他臉上的畫面。以及,方才聽到的語句以及日向如豔陽顏色的笑臉。

    想著想著,影山覺得胸口像是被陽光照耀過般暖暖的。

    他敏抿唇,嘴角忍不住揚起一絲微笑。

    「好像很開心嘛!」

    影山瞪大眼睛驚訝地轉過頭,看向朝他走過來的人。

    「及⋯及川學長⋯怎麼會來這裡?」

    及川不回應,逕自朝影山走近,輕輕捏住他的下巴往上抬,將臉湊近過去。

    影山緊張地倒吸一口氣,反射性地閉上眼睛,卻遲遲沒等到預想的動作。

    他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及川維持著傾著頭,雙唇靠得極近的姿勢,深褐的雙眸透著冷冷的色澤。

    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

    影山想著,不解地眨了眨眼。

    兩人間的距離讓影山有些不太自在,他想起之前有過的吻,雙唇不自覺地微張。

    及川的表情漸漸緩和下來。

    影山看著他,配合著迎接他的唇,他的吻。

    輕閉雙眼。

    影山聽見水流打在洗手台的磁磚上發出清脆的聲響,以及,兩人唇齒相接時唾沫交融的聲音,和換氣時的喘息聲。

    「生日⋯⋯」

    「欸?」

    及川想到剛才影山的那抹淺笑,不悅地敏起唇,決定還是不說了。

    「我要回去了。」他邁開腳步。

    「欸?不是才剛來而已嗎?現在要回去了嗎?那個⋯⋯」

    影山慌亂地快速將毛巾沾溼,擦了擦臉,擦去衣服和頭髮上沾到奶油,擰好毛巾,關上水龍頭。腳步快速地跟上去。

    影山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及川看起來不是很開心,但他特地在這個時間出現在烏野,應該不是真的沒什麼事或是路過。

    「那個⋯要不要一起去⋯⋯」他想起剛從大家那裡拿到了咖哩大餐的免費招待券,「車站前的咖哩⋯⋯」

    及川轉過身,對著他做出鬼臉。

    「不要!才不要咧,笨蛋!笨蛋!」

    「可是⋯⋯」

    「我為什麼要陪你去啊!笨蛋!笨蛋!」

    「及⋯及川學長!」

    「親我。」及川突然收起嘲弄的動作,嘟起嘴,不是很情願地說,「親我一下我就陪你去。」

    「剛才不是已經⋯⋯」影山說著說著漲紅了臉。

    「嗯?」

    影山皺眉,摸不清對方一會憂一會鬧的情緒,但是老實說,他不希望他現在就離開。

    影山墊起腳尖迅速地在及川的唇上輕點一下。

    「我⋯我先回去拿東西⋯在這裡等我。」

    說完,影山就帶著紅透的臉跑回社團休息室。

    及川滿意地舔了唇,覺得剛才一度的擔憂似乎是件件蠢事,他露出勝券在握的笑容。









-----------------------------------------------------

超級亂七八糟打了一篇,
快半年沒寫了手感快點回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 SIMPLE AS A SONG | Powered by LOFTER